👱👲👳👴👵👶👷👸👮👼👦👩👨👧🎃

4376167616464454634

成功的道路上,学会如何与人相处远比知识更重要。《不要一个人吃饭( Never Eat Alone)》一书介绍了21世纪的交际规则,在实践中练习这些技巧,你就会真正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,朋友遍天下!

  1、帮助他人成功
社交的本质就是不断用各种形式帮助别人成功。共享出你的知识与资源、时间与精力、朋友与关系、同情与关爱,持续为他人提供价值,同时提高自己的价值。
2、努力让自己的付出多于回报
因为你为别人提供价值,别人才会联系你,所以多考虑别人而不是自己。
3、不要保留
不要以为友谊是有限的。这是投资,会越滚越多。
4、成功的关键是慷慨大方
在社交中通行的不是贪图便利,而是慷慨大方。
5、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
越清楚你要什么,你就越能找到实现的方法。
6、习惯于为自己设立目标
让你与众不同的最简单方式就是设立目标。把梦想变为人生目标,再分解为小目标。
7、打造出你个人的“智囊团”
找到愿意尽责帮助你的有识之士,他们就是你的“智囊团”。
8、在你需要前铺好路
在用到别人之前,尽早地保持联系。重要的是把这些人当做是朋友,而不是潜在的客户。
9、胆子要再大一些
勇气很神奇。才能相似的两个人发展不同,可能仅仅因为勇气大小不同。
10、乐于求助于别人
乐于索取可以创造机遇。应当像乐于帮助别人一样,乐于向他人索取。记住,要做好别人说“不”的最坏打算。
11、在畏惧面前考虑到收获
厚着脸皮和不认识的人说话,自然会害怕可能失败的窘境,这是件有风险的事,要有收获、有成就就必须冒风险,而什么也不做就只有平庸。
12、尊重别人
充分尊重每个人,不分高低贵贱。
13、透明
敞开心怀是有益并受欢迎的态度。
14、做好准备工作
你要见谁?如何见?见你之后他对你是什么意见?这些都不容忽视。
15、了解与你交往的人
如果想足够了解与你交往的人,可以深入他的领域。与之专业对话,你就很容易得到赞赏,你们就容易交往并能对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16、了解其他人的兴趣
爱屋及乌,你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。

17、决不一个人吃饭
吃饭时非常易于轻松的交流。和别人一起吃,是交际的有效方法。
18、认识你专业领域的权威
为了实现目标,你要知道所从事的领域谁最优秀。列出当前领域的权威。
19、他人的清单是你的资源
利用别人的联系清单补充自己的。
20、联系完全陌生的人
当需要给陌生人打电话时,你多少都会有些惧怕。只管硬着头皮,想着自己会成功。去认识一个新人是挑战,也是机遇。

评论

热度(2)